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线上教学平稳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余韬、刘芳)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学期学校全面试行“雨课堂”线上教学改革,学院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积极筹划,认真组织,稳步推进,为了保证完成本学期初66门次理论课程教学任务,先后出台了教学预案和“雨课堂”教学补充规定,组织34名任课教师进行了线上试讲,目前65门次进行线上教学,开课率98.5%。广大教师克服设备、网络等诸多困难,认真备课,做好预案,积极应对,保证了线上教学和课后网络辅导的正常进行,教学效果总体良好。学院学工办通过视频会议、QQ群等多种手段,积极组织学生到课,学生课堂签到率保证在98%以上。学校、学院领导等非常关心学院线上教学,深入线上课堂,其中“中国饮食文化”、“基础生物学”、“食品包装学”等课程的线上教学表现出色,受到学校、学院领导充分肯定。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