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23:07 作者: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生物学、食品科学以及营养与食品安全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熟知国际食品质量安全体系和标准体系,能在食品企业、商检、卫生防疫、食品检验、食品监督管理部门和科研院所等领域,从事和营养与食品安全有关的技术、管理、策划、食品生产及教学、研究等相关工作的高级高级技术型、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大学英语、高等数学、食品微生物学、生物化学、食品化学、食品营养学、食品分析、仪器分析、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工程原理、食品毒理学、食品卫生学、食品工艺学概论、食品生物检测技术。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到全国各级食品卫生监督部门和食品相关企业从事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产品销售、分析检测、检验检疫、安全评价、监督管理、技术开发、食品安全执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学位。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