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6:5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思祺)随着五月的到来,疫情还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为进一步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宣传与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的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我院联合智联招聘平台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分为本科毕业生专场和研究生毕业生专场,分别于513日和514日进行。

本次双选会从422日便开始组织宣传,与3月份我院开展的第一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不同的是,此次双选会是分本科和研究生两个不同学历层次分别开展。学生和用人单位整个过程都是通过线上交流,422日至双选会正式开始前一天都属于前期准备阶段,学生通过学生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并投递简历,用人单位通过企业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并发布职位,期间可以查看学生投递简历情况。513日和5149时至18时则是正式面试阶段,用人单位与学生通过该平台进行线上文字交流或视频面试。

本次本科生专场双选会共有29家单位报名,经过我院认真筛选审核通过的有22家,共提供岗位数114个,招聘人数达1914人,双选会当日在线企业21家。本次研究生专场双选会共有23家单位报名,经过我院认真筛选审核通过的有17家,共提供岗位数95个,招聘人数达1370人,双选会当日在线企业15家。共涉及单位包括来自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武汉、宜昌、荆门、荆州等多个地区,提供包含研发工程师、生产技术员、检验员、辅导老师、销售等多种岗位。其中,参与本科生专场双选会的学生共报名102人,投递简历51人,投递简历量100份,其中本校学生报名人数48人,投递简历量69份,当日到场学生43人。参与研究生专场双选会的学生共报名76人,投递简历30人,投递简历量41份,其中本校学生报名人数22人,投递简历量16份,当日到场学生10人。

通过此次双选会,学生和用人单位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部分同学接收到了面试邀约,因为时间有限,也有不少单位和学生另行约定了时间进一步地沟通。虽然此次双选会结束了,但由此带来的机会和影响还在持续,会后,就业专干张思祺将所有单位的招聘信息进行整理并发给毕业生们查看以便继续联系投简历,希望能帮助到还未落实就业的同学,让每位同学都能就好业。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