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20:1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顾志翔 谭玉梅)职场扬帆,逐梦启航,为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毕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帮助,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意识,5月份,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多形式的就业主题班会。

生技(制药)31701、食科(卓越)31701、生技31702等多个班级在腾讯会议召开就业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重点强调了班级就业相关内容,从就业形势、就业困难原因、就业错误观念、就业对策四个方面讲解了目前就业问题,告知同学们要认准自我定位,积极应对就业,避免“毕业即失业”;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主动抓住最后的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对于计划考事业单位或是二战考研的同学,也要积极就业,先找好工作,做两手准备。

 

QQ图片20210519142541

此外,针对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生科院在毕业生年级大会上着重进行了就业现状解读,会上就业专干郭凯老师对各班就业情况、就业形势、就业对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强调,对未就业、难就业同学提供了多种就业渠道,同时也对就业三方协议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的提醒。与此同时,顾志翔老师也针对就业形势和就业途径进行详细补充,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

959926029AC31AAB56A1AF97F5104D6C

47E125E3C2B2FAEE6CC18D45D3B7BA56

学院展开多形式的就业主题会议不仅解决了许多同学对于就业的疑惑,也让大家对于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帮助,每一位同学都能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能高质量的择业、就业。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