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5:5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云汐)5月24日晚19时30分,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在腾讯会议准时召开。本次集中培训围绕“作为一名青年应如何树立正确信仰、坚定制度自信”展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作喜老师主讲,近60名入党积极分子上线学习。

会上,谢书记就今年新冠疫情和自身参加抗洪救灾的生动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大考验面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传达了党中央进行统一决策部署、集中力量办大事的重要意义。        

“面对时代大任,青年应该怎样做”带着这一问题,谢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信仰,因为信仰是为我们指引方向的明灯;其次要用知识为青春赋能,谢书记叮嘱同学们,现在疫情居家期间会有许多充裕的时间,应该充分利用这些时间学习知识充实自己,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让青春拥有更多能量;最后需要我们努力奋斗,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将在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不懈努力中变为现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为组织培养考察后备力量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的信仰更加坚定, 更加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牢记青年使命,不负青春时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编辑 刘芳)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