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5:3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白旭红、刘盛茂)4月23日中午12时20分,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在5教1005会议室准时召开。本次集中培训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展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萍老师主讲,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汪书记以“谈谈自己心中的理想信念”为话题引入培训主题,通过互动交流和讲述自己家乡红安县的民谣故事,生动形象的讲明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该有的理想信念。她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基本内涵”、“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缺失的危害”、“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基本途径” 四大专题循序渐进进行了诠释。

会上,汪书记强调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加强党性知识积累,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场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还应该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文化水平。全面的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为组织培养考察后备力量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的信仰更加坚定, 更加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牢记青年使命,不负青春时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