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员学党史、共同担使命”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1:0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生命科学学院于65日晚在农科楼报告厅举行“全员学党史、共同担使命”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院长高梦祥、组织员冯朝章、党委副书记汪萍、副院长孙卫青、杜何为、全体教师、辅导员及各级学生组织代表等400余人共同观看晚会。

诗朗诵《一百年华》追忆党的百年光辉岁月为晚会拉开了序幕。《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及研制“两弹一星”的科学家的深情缅怀;《我的南方和北方》歌颂了祖国大好河山;《英雄赞歌》、《飘向红色》、《我的祖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历程,《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生科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发出了生科人奋斗新征程的时代强音。晚会节目形式丰富新颖,师生党员百余名演职人员情绪高昂、精神饱满,采用合唱、舞蹈、民乐、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生科人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怀、接力奋斗新百年的昂扬斗志。

此次学党史晚会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党课,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师生党员通过唱红歌、跳红舞、诵经典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昂扬斗志。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