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之星】优秀毕业生——付嘉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付嘉维,女,23岁,汉,中共党员,食安31402班,湖北孝感,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

    大学期间所有课程均一次通过。在实践方面我利用寒暑假时间做过销售,去过工厂,也在湖北团省委学习过,还去过农村支教。在技能学习方面,我通过了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在科研方面,我跟老师做过科研课题。在学干方面,我曾担任班级团支书,一工部学生会副主席,生科院学生会副主席,长江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等职位,并多次获得校级和院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以及院级奖学金奖励,凭借丰富的学干经历,还在万人创百星活动中荣膺“学干之星”称号。现在中公教育集团湖北分公司就职。

    四年的大学时光被岁月一点点偷走,与同学一起上课学习,与校友一同参加活动,与老师促膝谈心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现在就像即将离开家的游子,对此心里有太多的不舍。这四年丰富的大学生活锻造了我坚毅的品格,让我愈发沉稳坚强。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固然让人难舍,但充满可能的社会才是我们长大学子书写宏伟蓝图的舞台。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校风已不仅仅是镌刻在石头上的笔笔大字,它已经成为铭刻在我心中的灼灼真言,成为塑造我人格的基石,将一直激励我劈荆斩棘,谱写属于自我的美丽人生。未来或许不可期,但过去一定是我一生的人生财富,感谢长江大学,感谢这里的一切,让我在最好的年华获得了最纯洁最美好的自己!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