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7:02 作者:白旭红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白旭红)暑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安排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学生暑期安全,我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召开了各班级的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调暑假学生安全重要性,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我院通过学院、班级分级管理方式,由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年级骨干暑期安全培训会,各班级班主任召开班级安全会议,统筹部署、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全体学生的安全、教育等工作。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高等学校暑假安全告知书》,与每一名学生签署了《高等学校暑假安全责任告知》,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要求学生不得代签;面向全体学生以及家长,强调了暑假安全的方方面面;按照相关要求,学院切实做好防诈骗、防溺水和防火工作部署,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在暑假期间专门安排了学院心理专干范昆琨老师进行暑期心理咨询进一步保障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


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掌握“六防”安全知识与技能;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范期间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必戴口罩;每日坚持辅导猫打卡;相信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以及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提高危险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