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切实做好遭受洪涝灾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10:34 作者:迟荣烁 浏览次数:

725日下午,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近日以来全国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部分同学家庭生活出现临时困难问题,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召开线上会议。

会议中,顾志翔老师宣读了《长江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并主动了解了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家庭情况,收集并记录了相应家庭困难需要关注的特殊困难学生群体,也同时向2021级新生宣传了长江大学各方面政策,以消除2021级新生和家长的入学顾虑。

生命科学学院通过该会议,及时摸查学生家庭情况,对遭受洪涝灾害和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帮扶救助,旨在一路为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涯保驾护航。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