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生科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6:56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通讯员:顾志翔、段奥、方晨昊)8月11日上午10时20分,生科学院线上开展研究生疫情防控会议。党委副书记汪萍及全院140名研究生参加。研究生辅导员顾志翔主持会议。

会上,顾老师首先简介了全国防疫现状,随后传达了近期荆州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及相关通告精神;并对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禁止学生返校,尽量保持不流动状态,非审批不离校;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尽快接种疫苗等。另外,顾老师对学生身心健康、学习状态、求职规划给出了诸多建议,为开学做好准备。

副书记汪萍对暑期留校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提高防疫意识;遵守防疫规定,特殊时期认真配合,以保证学校可以如期正常开学,身体若有异常要及时、随时报告。本次会议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行了充分解读,强调了疫情就是命令,阻碍疫情防控将承担法律责任。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