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22:04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范昆琨 贾仕芳)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3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开学,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团委青年志愿团、安委会以及各班级志愿者共同组织了迎新队伍,为新生提供服务。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对人员安排、新生接站、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带领新生注册报道,帮忙搬行李,发放校园卡,引导入住寝室。他们热情地向新生介绍学校的地理环境,提醒学生安顿好之后自主办理洗澡卡,领取军训服装。老师们也认真的回答学生的问题,让每一位报道的学生倍感尊重与关怀。

94号报道日,恰逢我院两位新生生日,院领导纷纷祝福并送上豪华生日礼包,预祝同学们能够从金黄色的初秋开始迎接属于自己的真正独立的精彩人生。

随着老师和志愿者们几天的忙碌,迎新活动渐进尾声,精彩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希望2021级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绽放美好的青春,绘就自己的蓝图,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精彩。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