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23:22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范昆琨 白旭红)202194日晚8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教授、副书记汪萍老师、新生辅导员顾志翔老师深入2021级新生寝室,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学习生活适应情况。

蔡哲斌书记与汪萍老师对今年来到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形成良好学习习惯,自主学习,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励志成长成才。在与新生的交流对话中,蔡哲斌书记亲切的问候同学们来自哪里,目前是否有什么困难。当同学们问及关于校园卡、银行卡、军训、寝室住宿等问题时,顾志翔老师一一详细耐心地进行了回答,并且提醒新生注意宿舍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事项。

22ED7

“长大了,上长大;毕业了,闯天下”,学院领导将持续关注新生学习生活状况,为同学们健康快乐的度过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