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1:3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晨昊)202196日下午16时,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21级研究生新生线下见面会,参与本次班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萍、辅导员顾志翔及全体21级研究生。

会议伊始,辅导员顾志翔向全体21级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展开了开学第一次安全教育,其中重点说明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



随后,党委副书记汪萍与新生同学们亲切交流,提出了在新环境下生活与学习的诸多建议,并叮嘱同学们学校开学管控的相关事宜。



最后,各位新生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对新的同学都有了初步的认识,会议氛围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凝聚力。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