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我院新生见面会现场看望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4:55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白旭红)202195日晚7时,副校长张大平在我院院长高梦祥、党委副书记汪萍的陪同下深入我院新生见面会现场,与新生和各班班主任老师进行亲切交流。


张大平副校长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走入教室,对同学们来到长江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张校长表示:“大学才是最重要的十年寒窗时期,需要每位同学树立坚定的理想和目标并为之努力学习。此外,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也至关重要,切记不要浪费时间于游戏。”院长高梦祥教授与副书记汪萍也给予2021级同学们亲切的问候与勉励,他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一定会在长大的校园中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画卷,生科学院也定将呈现勃勃生机的新气象。

18B7B

最后各班班主任总结会议,对于新生入学后的事宜进行详细讲解,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可以秉持“求实、进取、创业、报国”校风不断成长,充实自己的大学四年。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