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圆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45 作者:郭凯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圆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通讯员郭 凯)凤凰花开话别离,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6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农科大楼1058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教授、院长高梦祥教授、副院长孙卫青教授、副院长杜何为教授、田志宏教授、马立安教授、许本波教授、丁保淼教授、吴庆华教授、李少斌教授、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主任范昆琨老师、团委书记顾志翔老师和毕业年级辅导员郭凯老师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汪萍老师主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蔡哲斌教授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文件,受表彰的毕业生逐一登台领奖。

    本科毕业生代表王梅同学回忆了自己长大校园留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学院所有曾经陪伴大家成长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恩,对同窗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杨坤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体会和感受,号召大家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同时也祝愿了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教师代表许本波老师向大家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给同学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实现自己的远大抱负。

院长高梦祥教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守理想,迎接挑战,继续奋斗,在自己的领域做出成绩,为母校和祖国争光争彩。

最后,身穿学位服的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由老师们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