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食安31801班成功召开四月份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5:51 作者:蒋婧姣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蒋婧姣/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419日下午16:00-16:30食安31801班开展了“学党史讲党史 悟初心谱新篇”主题班团会,会议由蒋婧姣主持,食安318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1开展党史学习会。各团支部以支部大会为主要形式,组织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关于〈印发湖北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在本科学生中开展“长大学子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集中开展入团仪式。组织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邀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分享交流成长体会、感悟跟党初心,教育引导团员看齐榜样、学习先进。3、同学们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讲述自己的感悟。

本次团会围绕党史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深刻领悟精神内涵,汲取思想营养,同学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时代重担。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