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工31801班五月团会学党史讲党史 悟初心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2:19 作者:牛柏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牛柏超/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按照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于14日上午开展本次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团会伊始,由主持人牛柏超向大家讲解文件内涵,对重点朗读和讲解。随后开展党史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集中开展入团仪式: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教育引导团员看齐榜样、学习先进。学习长大青年说--“百年党史我来讲”随后牛柏超做本次团会总结,并呼吁同学们学习精神,见贤思齐。

通过本次的团会,本班团支部对于学习文件的见解进一步加深,班级同学更加了解时事,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加强。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