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科类32002班成功召开五月份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2:31 作者:王子豪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子豪)为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展现我校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525日,生科类32002班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班团会。

团会开始,主持人全岩冰介绍主题内涵和团会相关流程。随后学习委员赵珊珊朗诵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宣传委员王子豪朗诵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同学们就信内容进行讨论,分享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随后,团员代表丁月诗同学讲述了爱党爱国的历史故事以及读中国共产党历史有感。展现了青年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精神。最后团支部副书记全岩冰强调团会内容并进行团会总结。团会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结束。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在清华大学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