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生科类32003班五月份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2:34 作者:李萌欣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萌欣)52418时,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深化支部思想政治觉悟,引导支部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展现我校青年学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形象特点,召开本次团会活动。团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以主题团日为主要形式,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开展党史学习会。将对于党史的学习感悟落实于自身的生活实践中,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身为青年一代,身为一名共青团团员,我们的心中有理想,脚下有方向。

为明确我们青年一代肩上的责任,增进同学们对于党的理解与热爱,生科类32003团支部于5502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会。李萌欣同学引导大家进入团会主题,宣布团会开始。同学们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先辈们传承下来的优秀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明确自身责任与担当,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对此进行讨论,发表各自的感悟与看法。由班长姚星宇进行总结发言,呼吁同学们学党史讲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担负起身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想,畅所欲言。同学们态度认真,十分投入。学习结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主持人进行团会总结,团会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结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