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8:35 作者:范昆琨 浏览次数:

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

(通讯员:刘盛茂)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的法治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做好监察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决定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下,在2021届毕业生中深入开展“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学习活动。主题活动中毕业生团支书以PPT、宣传手册、知识问答等形式,讲解《监察法》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生科学子对《监察法》内容的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制定出台,为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了重要政治保障和法治保障。

168B3

通过本次团课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崇尚民法典、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法治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毕业生也在此次团课中认识到了,人生路漫漫,无论幸福美好,还是跌宕起伏监察法都守护着你的一生,始终不离不弃。 以民为本,循法而治。通过此次团课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建设和谐、法治、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相信我院学子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知法守法、依法履行职能、行使职权、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

此次主题活动,效果非凡,引导广大毕业生争做文明青年,做守法公民,树立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信念。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