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集体——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团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9:40 作者: 浏览次数:

我们是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团队,5名同学均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生工31401班。

我们分工合理,团结协作,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此届大学生创新训练竞赛的赛程。从最初的对于我们此次参赛课题一无所知到现在略有所知,我们团队共同完成了一项具有一定挑战性的全国性赛事,对于团队内每一个成员的成长都有不可磨灭的作用。

我们在参与创新训练计划期间分工合作,各司其职,高效进行了参赛相关课题的实验数据的获取,处理,共同完成了相关答辩事宜,期间与老师积极沟通,热烈讨论,成员之间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一次次克服阻碍,最终顺利完成创新训练项目,并获得了校级优秀奖。期间公开发表与课题相关的学术论文两篇:《基于T-Hg(Ⅱ)-T结合力和G-四联体非标记型汞离子传感器的研制》(中文核心)、《基于寡核苷酸链的汞离子荧光生物传感器》(收录于SCI)

在学习上我们团队相互监督,相互影响,小组多名成员获得过个人荣誉。王佳群同学获得第五届荆州市“楚源杯”大学生书法邀请赛暨长江大学第十二届楚源笔会国画组二等奖,刘晨光同学获得过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一次,并获得“优秀团支书”一次,王久军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一次,高婧同学获得“优秀寝室长”一次。

在生活上我们积极热情,多次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遇到困难相互帮助,多次受到领导的表扬。

虽然团队成员来自五湖四海,有各自不同的生活学习习惯,但我们在相互了解的过程中互相接纳,在共同勉励的同时也结下了深厚的同学情谊。时间白驹过隙,大学已接近尾声,在离别之际我们真诚祝愿团队每一位成员在未来披荆斩浪,勇往直前,成就灿烂人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