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阚玉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9:01 作者: 浏览次数:

阚玉红:女,23岁,汉,共青团员,食安31402班,湖北咸宁,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生命科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学四年,必修课绩点一直持在3.7以上,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曾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院青支队宣传部干部、食品科学研究协会宣传部部长;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注册志愿者;一次性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考取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食品检验工以及国家普通话等级资格证;曾获“学院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英语竞赛三等奖”、“‘趣味英语’活动最佳团队奖”、“优秀个人“英语成绩优秀奖”、“手工创作大赛二等奖”、第十一届“万人创百星”长江大学“学习之星”等荣誉,并多次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座右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不断取得进步,不断获得成长。相信凭着自己的努力,我们都将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过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青春就要努力奋斗,因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