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考研寝室——风华1#502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8:58 作者: 浏览次数:

   我们是西校区风华园公寓1栋502寝室,4名成员均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生工卓越31401班。

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围绕我们的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生活俭朴,节约使用水、电。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相互影响。平时大家经常一起上课,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陈敏获得2016、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三好学生等称号,李英获得2016年“易邦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郭珍妮获得2017年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同时,我们寝室的李英和郭珍妮获得了保送研究生的资格,赵江和陈敏也已考上填报的大学,寝室四人均获得继续攻读研究生的机会

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竞赛并获得诸多奖项。其中,郭珍妮同学和李英同学在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工作中,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选校、院以及班级的各类学生干部。其中赵江在青支队办公室担任部长,李英担任学习委员,陈敏担任副班长,郭珍妮为女生委员。她们的工作多次受到领导和老师的表扬。

虽然寝室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我们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与情谊,大家都做到了关心彼此、理解彼此,使求学的日子充满温馨和欢乐。大家用心去爱,去相处,成就了今天的502寝室。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