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詹亚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8:53 作者: 浏览次数:

詹亚斌:男,27岁,汉族,中共党员,生物学S151班,湖北大冶人,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农学院,硕士就读于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出于对生物学的热爱,从长江大学农学院本科毕业后,跨专业考研到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3年,认真学习、刻苦专研,一门心思投入到科学研究上面来,以第1作者在《长江大学学报》、《环境污染与防治》和《Open Access Library Journal》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6篇,正在申请专利2项(导师排名第1,本人排名第2);研二,任生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服务于广大师生;研三,任班级团支书,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同时获得单项奖学金;平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通过申请考核,现已考取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

座右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