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曹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8:25 作者: 浏览次数:

曹振:男,24岁,汉族,中共党员,生工31402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随州市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科学的热爱与专业知识的学习,他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乐观开朗,并在自己的努力以及老师的帮助下,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一篇paper(SCI收录),因而获得“科技活动创新奖”;在自己课余时间内,充分利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同学一起探讨,相互交流、共同努力,以第三作者身份发明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曾在大一和大二学期担任过两年的班长,期间,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开展活动,深得大家的好评;也曾担任青年志愿者总队办公室代理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每当看见他人遭遇困难时,不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都会尽己所能施以援手,不求雪中送炭,但求问心无愧,成功的申请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2017年六月初,与老师一起去青海省西宁市孩子蒙古藏族自治州天峻县实地考察将近半个月,获取相关血液样本;主持长江大学大学生创新项目《荆襄河湿地鸟类多样性的保护》一项;现已被暨南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录取。

座右铭:除了汗水,我一无所有;何不尽情挥洒汗水,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