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宏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23:23 作者: 浏览次数:

刘宏伟,男,1983年11月出生,湖北松滋人,中共党员。2002年9月考入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3024班学习,在校期间,除了扎实学习本专业各门课程外,还涉猎其他各专业知识,并辅修管理学专业课程,除此以外,还广泛参加各社团及社会实践活动,历任院宣传部干事、校纪管会副主任、校学术部部长、院学生会主席、党小组组长等各项职务,并在荆门、石首、松滋等各实习基地实习,锻炼了各项技能,并结识大量校友。获得CET-4、计算机二三级考试、人力资源管理师、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运动员、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证书。毕业后,就职于上海吉玛制药技术公司,吉玛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生物高科技公司。刘宏伟主要负责公司的市场开拓,地区的市场开拓和搜集市场信息,负责该地区客户的维护、回访工作。在他的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由原来的2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200多人,目前扩张为4家公司,总公司苏州吉玛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苏州工业园区唯一一家上市的生物企业。目前刘宏伟被委派到广州参加当地市场的开发拓展工作,担任华南区销售经理,他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他出色的销售业绩、卓越的管理能力、扎实的学习能力、丰富的人脉资源成为他不断进取获得更大成功的源泉。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