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网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0: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汪颖 范昆琨)学院于2020915日下午2点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了“梦想起航,安全至上”2020级学生网上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作喜出席了见面会。辅导员顾志翔、彭军军、汪颖老师与全体新生及家长参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范昆琨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作喜老师从新生报到须知、家校联动、安全教育与提示等方面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新生报到流程与注意事项、告知了新生及家长学校、学院学籍管理与奖助学金资助政策、进行了疫情防控、网络贷款与诈骗、防火防溺水、宿舍水电安全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工作。他强调“青春同路人,一个都不少”,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家校共同努力陪伴新生身心健康成长。

最后,老师们与新生及家长进行线上的沟通和交流,新生及家长纷纷在线留言表示线上家长会解决了学生和家长的疑惑,让新生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