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刘靖君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3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汪萍)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202269日,校纪委书记刘靖君同志带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蔡哲斌、教学副院长杜何为、党委副书记汪萍、系主任江洪波等一行赴宜昌,走访了宜昌海通食品有限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在宜昌海通食品有限公司,刘靖君一行与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国维华、总经理助理陈引达等领导开展合作交流,并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

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刘靖君一行与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林、党委组织部部长单涛等领导开展交流座谈,并进行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

    座谈会上,两家公司的领导均对我校输送的毕业生在工作能力、学习能力、敬业精神等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也表示欢迎更多的长大毕业生加入到公司,将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促成长大毕业生尽快地成长、长才、成功、成名。

刘靖君书记向这两家颇具人文情怀的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长期对于长江大学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这所勇于担当、盛产英雄、学养深厚、人才辈出、值得拥有的大学,继续保持校企良性互动,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优化合作机制,共同探索就业育人模式,使学校培育人才和企业使用人才实现一体贯通。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