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闫跃)为了让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学生更深入了解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12月1日下午两点于西校区一教312开展了“党校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谢作喜老师进行讲解,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学习氛围浓厚。

会议开始,谢书记通过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内容进行了此次的培训讲解。讲解内容包括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与强化党内监督。

首先,谢书记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基本的讲解,之后开始针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两个关键和四个“着力”开展详细讲解,形成六“有”的政治局面,这是首要任务和根本保证。随后,谢书记进行了强化党内监督的讲解,他指出监督是落实之法,没有禁区,没有例外。接着又简要的介绍了三种监督形式、监督任务和主要内容。入党积极分子们都了解到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谢作喜书记提出了全会公报给党员干部画出的红线,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为“界限”,不要跨越红线。对在座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培训也在掌声中结束。

培训结束后,随机对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简要的采访,采访中,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表达出通过这次的培训收获很大,对于党的政策和方针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坚持党的原则,服从党的安排。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