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15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0:42 作者:黄承石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承石)2019年3月28日14时,辅导员黄承石老师6教102召开了年级安全教育大会,与会人员为生科院2015级全体在校学生。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毕业生在校情况、考研学生初试成绩和关于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会上,辅导员黄承石老师首先对在校学生进行逐一签到统计,了解目前各班级在校学生人数,并核查是否有没有请假离校的同学。随后,希望各班学习委员配合统计各班考研同学的成绩情况,并谈到了研究生复试的应对措施和技巧,鼓励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积极寻找调剂信息。最后,强调了关于清明节放假的安全问题。告知全体学生必须按照规定程序请假,切记保障自身财产和生命安全,禁止去湖边、河边等比较危险的地方。同时,在注意保持寝室卫生,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至此,生科院15级安全教育大会成功结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