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生科院两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0:4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恺)10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成都落幕,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中,我院高梦祥教授、夏帆高级工程师的参赛作品的《低频交变磁场辅助发酵摇床实验装置》喜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及学科竞赛等多种形式并存,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深化高等教育的改革创新,着力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服务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获得了广泛关注,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200余所高校参加作品展示。

在作品展示现场,各校教师对高校实践教学改革、自制实验教学设备等多方面相互交流学习,对于调动广大教师参加实验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