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召开2018级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7:4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曹文欣/文)为了加强新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于9月6日晚19点在农科大楼1058召开2018级安全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谢作喜老师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谢作喜老师为新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程。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经验,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防溺水六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述,用以往的事故警醒同学们,用丰富的经验教会同学们如何自保。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在讲课最后,谢书记用“学习快乐,学有所成,天天进步,百尺竿头”来祝福和鼓励同学们,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老师的鼓励。紧接着,18级辅导员班元元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并传达军训时间安排。在解答了几位同学的疑问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是新同学们来到大学的第一课,达到了警醒同学们的目的,并使同学们有了安全防范的意识,掌握了基本的自救能力,使同学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有了基本的保障。

                                                              (编辑 刘芳)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