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学术报告(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8:45 作者: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E.coli O157:H7 活的不可培养状态形成机制的研究

报告人:赵喜红 教授

报告时间:2019521日(星期二)10:30

报告地点:西校区行政楼323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9520

 

 

报告人简介:赵喜红,博士,武汉工程大学特聘教授。2004年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学士学位,2010年华南理工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先后在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和台湾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项目5项。主要研究方向,食品安全与快速检测。在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 Research in Microbiology等国内外相关领域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2ESI高被引论文,长期担任Foodborne Pathogens and Diseases, 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 Food Control等期刊同行评审人。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