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二十三)——蒋心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8:14 作者: 浏览次数:

蒋心悦: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食科卓越316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武汉第四中学。

出于对食品科学的热爱,她在学习上努力勤奋,不挂科,不偏科。踏踏实实,不投机取巧,不为考试而学,以自己获取知识为目标学习,最终绩点位于专业第二,大三一年平均绩点达到4。思想上热爱中国共产党,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2019530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自大三到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对待班级内的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认真组织团会,想心思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督促大家完成青年大学习,带领大家向党组织靠拢,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干部。曾担任生科院自律部干事,青总队支教部干事,长大电视台制作部干事。大一在桃花村进行了一年的支教,不定期参加献血车值班,文明教室值班等志愿活动,获得志愿者证书并被评为支教部优秀干事,大学四年间也积极参加学院的助夕阳活动。在生科院自律部主要负责早晚自习的考勤并且院内大型活动的组织。在电视台进行了大一新生军训活动及新闻采访的拍摄。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及其口语考试,拿到了普通话二级甲等,食品检验工,内审员证书及驾照。大二跟着研究生学姐参与了“鹅血抗氧化肽的分离提纯”的实验。曾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一次,获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共青团员两次及长江大学生化技能大赛三等奖。生活中勤俭节约,对待同学友善。尊重师长,心系集体。秉承着为大家服务的思想,帮助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工作上养成更好的习惯。虚心接受旁人的意见,改正自己的错误。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从青涩到成熟,遇见了很多人,教会了我很多事。不管是成功带给我的满足感,还是失败带给我的挫败感,都是让我成长必不可少的每一步。时光飞逝,我们即将毕业,长大长新的校训似乎还在耳边,而我们却要收拾行囊。也许今后有的老师,同学就再难相见,但他们带给我的会让我铭记一生。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