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二十一)——杨梦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8:11 作者: 浏览次数:

杨梦帆女,23岁,汉族,中共党员,食安316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巴东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食品安全的热爱,就读大学期间,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学习、工作、生活交际各方面都取得比较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委,工作认真负责,做事主动踏实,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在工作的同时并没有耽误学业,刻苦努力,勤奋钻研,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学习成绩也一直稳进不退,专业课排名第三,总成绩排名第二。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选修各种实用课程,全面提高自己知识面。由于各专业课程成绩都名列前茅,荣获了2019年长江大学奖学金。思想上积极上进,用心向党组织靠拢,自入校就递交入党申请书,经班级推优成为发展对象,此刻已是一名中共党员。生活中经常参加各种集体项目,参加社团活动,响应学院组织的每一次活动,因为经常活跃在各大平台上,认识了许许多多优秀的朋友们,在生活中与他们自行运营公众号,积极投稿,社会反响良好。大学期间还负责班级团建工作,带领同学们开展各种社会活动并取得好的效果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

曾任长江大学学生会权益保障中心部长、图书馆委员会外联部干事、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副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与青年志愿者成员一起参加了养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探望孤寡老人、增加社会阅历;20191130日成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并在时时刻刻起着带头作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通过普通话测试甲级证书、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证书;主持并完成了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曾获大学生课外竞赛一等奖、最美女生二等奖,获得过中文演讲比赛二等奖、新生演讲比赛三等奖,书香长大比赛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团员”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校级优秀学生干事2次、中级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1次;曾获长江大学单项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学生干部奖学金2次。

毕业感言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积累而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最喜爱的一句经典名言:你知道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样子么?努力,永远不需要理由。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