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十七)---倪凤英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8:17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倪凤英: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食卓317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

成人方成才,她始终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脚踏实地加以践行。关于学生干部经历,她大二至大四期间一直担任寝室长,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她合理安排寝室卫生工作,和室友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共同营造洁净和学习氛围及浓厚的宿舍环境;寝室卫生也多次赢得老师和检查人员好评,室友们不断进取,成绩也都名列前茅。关于社会实践经历,她积极参与校园清理,“助夕阳”活动,看望老人,协助医生完成新生体检等志愿活动;在抗疫期间,她积极参与村里体温等信息统计工作;她踊跃参加元旦晚会等文艺活动,也获得了春潮杯舞蹈大赛三等奖,从中体悟到了艺术的魅力,团队合作的可贵;她也积极做兼职,先后做了家教,加入柒月居床品团队,在精神和物质上都有很大收获。关于考证,她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了普通话二甲证书,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三级笔译证书,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关于科研经历,她大二期间进入实验室,帮助研究生做实验,实践技能和实验素养都得到了提高。关于所获荣誉和奖学金,她先后获得书协优秀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和广州校友会农科学生奖学金等。秉着不忘初心,提高自己的原则,在保质保量完成本科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她积极备考东华大学(上海211)的英语笔译硕士,顺利进入复试,但由于个人口语方面不足而无缘MTI。她将吸取教训,卷土重来,边工作边进行考研备考。目前她已经拿到高途课堂的offer,同时积极投递简历,也在准备编制考试。无论前方遇到多少困难,她都会坚定信念,完成自己的目标,不断提高自己。

毕业感言:春去秋来,时光荏苒;把握当下,不负韶华。大学时光,短暂而充满无限可能。在这四年里,把握每一次提高自己的机会,坚定且自信,不遗余力,生活会奖励我们一个个新的开始,我们会看到更好的自己,更美好的大学生活,更广阔多彩的世界。

0E5307FD432165DFAC68B55BD5BA4F9F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