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十八)---石陈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8:25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石陈珺: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食科(卓越)317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

出于对生命科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用心为同学们服务;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志愿活动,曾在校园志愿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曾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市民开放日”活动;曾赴捷克参加“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暑期毒理学短期学习项目”并获得证书;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证书;主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项;曾获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曾获评“共青团员标兵”1次,“三好学生标兵”2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共青团员”3次、“优秀志愿者”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优秀学生干部奖”单项奖学金3次;现已入选长江大学2021届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并成功推免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的时光转瞬即逝,衷心感谢帮助和陪伴我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所有的成功与失败都已经过去,我们更需要的是把握现在和未来,让我们一同继续努力,成为足够优秀的青年一代,为伟大祖国的建设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