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学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者学生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十六)---刘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8:16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刘哲:男,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生工31701班,江西南昌人,高中毕业于江西省南昌市第三中学。

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刚进入大学,便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分流之后,进入生工31701班学习,并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至今。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曾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中担任干事,曾去东阳光、青岛啤酒等地参加认知实习,暑假期间曾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司法局进行社会实践。目前通过英语四级。作为负责人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并做综述文章。参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项。并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中获得三等奖。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三好学生标兵”1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晨曦杯辩论赛优秀辩手2次、“军训优秀学员”。目前已被南方科技大学录取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青春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拥有太多的选择,在于选择背后的无数种人生可能,这是会给我们带来迷茫,但如果你选择享受,那将会体验到无尽的乐趣。我们一生中,总会碰见那么一件事,无论何时,每当谈起,我们的双眼会闪现光芒,我们的血液会忍不住沸腾。当我们面临这样的选择时,勇敢一点,大胆选择,当我们选择这条道路之后,坚韧一点,不言放弃!

FE87CB6174FD71A297AFB2ADE4BAD773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