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重大成果!我院荣俊教授的研制成果获批国家三类新兽药证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转自长大新闻网讯)4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第414号公告发布,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审查,批准猪圆环病毒2ELISA抗体检测试剂盒为国家三类新兽药。

在公告附件新兽药注册目录中标明,新兽药注册证书号为2021新兽药证字19号,研制单位为长江大学、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类别为三类。

这是我校以第一研制单位首次获批国家三类新兽药证书,标志着学校在新兽药创制方面取得重要突破,意义重大。

作为青岛易邦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生命科学学院荣俊教授一直从事相关研究,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服务经济建设,推动生产力进步。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