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专业教育学术报告(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5:13 作者: 浏览次数:


 

1028日,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生物技术总工程师、研究院副院长李啸正高级工程师,为我院2021级本科生作了题为“生物产业与你的未来”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杜何为副院长主持,院长高梦祥教授,教务处处长许锋教授,学院副院长孙卫青教授等出席本次报告会。

李啸总工程师从生物产业发展现状、关于生物产业发展的思考、怎样成就我们的未来等三个方面,对生物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深耕专业、如何塑造自己、如何立有国志。通过报告,同学们对我国生物产业的现状和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对生物、食品相关专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