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奖励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22: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学校奖励

(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

1、国家奖学金

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可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学校的相关管理办法申请国家奖学金,标准为硕士研究生:20000/生·年。

2、学业奖学金

3、优秀生源奖学金

奖励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优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一等5000/生,二等3000/

4、国家助学金

凡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均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6000/生·年。

5、单项奖学金

学校设立以下若干研究生单项奖:科技成果奖、高水平竞赛奖、特殊贡献奖。

 

6、“三助”津贴

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硕士研究生从事助研、助教、助管等工作的可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

(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

1、单项奖学金

学校设立以下若干研究生单项奖:科技成果奖、高水平竞赛奖、特殊贡献奖。

2、“三助”津贴

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从事助研、助教、助管等工作,可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

二、学院奖励

1、第一志愿报考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并被录取者,学院一次性奖励1000/人。

2、研究生在读期间,学院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导师为研究生提供科研补助。

三、学费标准

硕士研究生8000/·年。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