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就业指导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1:33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通讯员:顾志翔/邓莹/叶娟)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让学生更好的进行未来的职业规划。我院联合人文学院特邀湖北天勤生物集团行政人事总监库兵老师,于2021年3月31日晚19点30分在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学生人才发展职业规划”主题讲座,我院2017级毕业生以及2018级本科生积极参加。

库兵老师是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有着非常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超高的职业素养。本次讲座库兵老师首先讲述了大学生进入企业需要从意识、心态及行为进行角色的转换。其次是大学生职业发展通道,了解企业的业务结合自己的长处做出正确规划。接下来讲述了大学生应如何初步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并且对自己所在企业科研做出介绍。最后,库兵老师对面试技巧提出“三结合”方法,以及面试时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同学们全程也都非常认真的聆听和学习,不少同学与库兵老师进行了互动。

本次讲座圆满落幕,相信每位同学对自己的毕业打算和求职方向有了更明朗的认识,同时也学习到关于简历制作和面试的一些技巧,为未来顺利求职打下坚实基础。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