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张大平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8: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辉 孙恺)10249:00,副校长张大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授代表及青年教师代表与会。

调研座谈会上,张大平副校长听取了高梦祥教授关于建设生命科学人才培养,高水平学术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等相关内容的汇报,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实验室设备不完善、科研团队建设缺乏专项基金、专任教师职称晋升困难、岗位考核标准高、人才引进困难等问题,张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作了逐一回应,找准问题症结,力求解决老师们关心的实际问题,将问题落到实处,帮助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