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科学院顺利举行党员宣誓、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生科学院顺利举行党员宣誓、党课学习活动


 (通讯员 曹文欣/)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4日上午10点在行政楼323开展了党员宣誓和党课学习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谢作喜老师、党支部书记班元元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到场与会。


会议伊始,举行党员宣誓仪式,会议第一项是全体党员同志共奏国际歌,第二项是优秀党员代表吴亚同志和新党员代表李鲁汉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为其他党员同志树立了榜样。紧接着,党支部书记班元元老师宣读基层党委关于批准党员的决定,并由优秀共产党员吴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随后,党员入党介绍人为其佩戴党员徽章。

会议第二项是谢书记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围绕着改革开放进行了题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的讲解。讲话开始之前,他首先祝贺了12名党员,并希望他们能从这个新起点开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胸前的党员徽章争光。谢书记从为什么要改革开放、伟大觉醒来自于哪里、改革开放如何改变了中国以及如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这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讲课,开拓了同志们的思想宽度,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做出了指导。

最后,谢书记用中国GDP逆袭之路的视频结束了今天的讲课,他希望党员同志们在现在努力学习,做出榜样,在将来能为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班元元)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