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826日下午,在学院1217会议室,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作喜主持。

会上,谢书记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查处的一些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有省纪委监委通报违规吃喝的典型案例,有省纪委监委关于诬告陷害、恶意举报的典型案例,还有学校纪委上半年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通报的案例等,一桩桩一件件鲜活的负面案例,给我们每个党员干部以惊醒,同时警示我们凡事要有底线思维、有红线意识,方能知足不辱、知止不殆。

随后,谢书记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清廉好教师”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从增强立德树人的服务宗旨;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廉洁奉公,甘为人梯等三个方面对党员教师们提出了谆谆告诫和殷殷希望,教育事业责任重大,任重道远,教师们要立足岗位,依法执教、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为人师表,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清廉好教师,为中国式现代化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