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政治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20:5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爱霞)829日下午,在西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作喜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自我革命”等内容。同时通过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集中在线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栏目《纪律课堂60秒》等,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法纪意识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