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女职工游园赏梅,庆“三八”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6: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于3月8日当天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到荆州区八岭山镇恒荣梅园开展游园赏梅活动。在春意盎然的时节,让大家走出办公室,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欣赏梅花的美丽和清香,感受春天的气息和活力。

中午时分大家就早早地坐上包车来到梅园,刚一下车节日热闹的氛围就扑面而来,园区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吃的玩的应有尽有。部分女职工还带上了小孩,孩子们是高兴的又蹦又跳,感受着无尽的欢乐和喜悦。在园门口大家拍了一张合照,每个人脸上都笑颜如花。

 

在梅园里女职工们赏花、拍照、欢笑、畅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此番活动让大家缓解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为日后激发了工作和生活的激情。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