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之星】优秀集体——河滨3#423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我们是西校区河滨公寓3栋423寝室,寝室四人均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生物技术31401产业班。

      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围绕我们的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更加温馨。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生活俭朴,节约使用水、电。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相互影响。平时大家经常一起上自习,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学四年,我们寝室曾得到两次“优秀寝室”的荣誉称号。寝室长黄盛庭认真负责,获得“优秀寝室长”称号,并且成功保送硕士研究生。宿舍有集体考研的意愿和决心,以“自强不息,努力拼搏”为口号,在考研期间相互勉励,相互帮助,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四人均顺利考上了研究生,其中闵天亮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哈尔滨工业大学。

      工作中,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选校、院以及班级的各类学生干部。其中刘文宇曾在学校纪律委员会担任主席一职,刘涵虚担任班级组宣委员,他们的工作多次受到领导和老师的表扬。

      虽然寝室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是我们怀揣着相同的梦想和激情,我们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与情谊,大家都做到了关心彼此、理解彼此,使求学的日子充满温馨和欢乐。大家用心去爱,去相处,成就了今天的423寝室。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