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召开端午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暨诚信应考考风纪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08:42 作者:顾志翔 浏览次数:

(通讯员:顾志翔)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学生工作再接再厉。端午假期将近,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及考试诚信意识,确保学生能够磊落答卷、顺利通过考试,以及假期自身财产安全,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端午假期安全教育暨诚信应考考风纪律年级大会,此次会议于611日在腾讯会议上开展,由辅导员顾志翔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会。

大会内容主要由假期安全教育及考风纪律教育两部分组成。顾志翔老师首先针对假期个人安全问题为我们展开了讲解,内容包括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溺水安全以及个人财产安全,同时提醒大家“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要坚持防范疫情,做好打卡工作。大会最后,辅导员提醒报考四六级的同学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和个人防范,端正考风考纪,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要对自己负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能力以及端正考风考纪,学院也将持续做好研究生安全方面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意识氛围。

Screenshot_2021-06-11-19-31-05-292_com.tencent.weScreenshot_2021-06-11-19-33-34-103_com.tencent.we

Screenshot_2021-06-11-19-37-41-992_com.tencent.weScreenshot_2021-06-11-19-39-20-254_com.tencent.we

二维码
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88号 鄂ICP备05003301号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009号